注册

博览园以“新时代 新梦想”高歌唱响新征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5日晚,博览园“新时代新梦想”2018新年职工联谊晚会在农史馆二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园区上百名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喜迎新春。傅朝荣主任致新年贺词。他表示,

博览园主任傅朝荣致新年辞

精彩文艺表演

精彩文艺表演

晚会现场

1月5日晚,博览园“新时代新梦想”2018新年职工联谊晚会在农史馆二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园区上百名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喜迎新春。

傅朝荣主任致新年贺词。他表示,2017年是博览园科普事业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瞩目成绩。展望2018年,全园要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所赋予博览园的历史使命,全力打造“独具特色及具有理论体系的科学普及全国知名品牌”,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谱写博览园事业发展新篇章。

鲜艳的五星红旗,锦绣牡丹花伞配合着慷慨昂扬的倾情朗诵,舞蹈《我的祖国》经典主旋律拉开了新年晚会的序幕。商品部职工的舞蹈《good time》、保安部职工的舞蹈《女兵走在大街上》、讲解部职工的舞蹈《旗袍美人》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的汉服舞蹈《礼仪之邦》、单口相声、歌曲串烧、秦腔、情景剧等或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或温婉典雅,韵味悠然、或妙语连珠,诙谐幽默,展示了博览园职工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歌曲《最初的梦想》,蕴含了博览园人自建园起秉承对内服务教学科研和对外开展科学普及的不变初心,矢志不渝的服务育人理念。陕北腰鼓《高楼万丈平地起》,用浑厚高亢的乐鼓声舞动了博览园人砥砺前行,慷慨奋进的梦想和决心。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期间,园区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游戏互动,抽取新年大礼包,先后为幸运者送上精美礼物,还纷纷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互送新年祝福。

稿件来源:博览园 杨蓓蓓/文 梁博/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