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BF西安赛区冠军赛激情上演 9位赛区冠军脱颖而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2018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西安赛区冠军赛1月7日在西安航天基地碳原子运动工场激情上演,经过上个月共三个比赛日的排位赛争夺,20位高水平职业拳手为拿到IBF中国金腰带赛的入场券而挥拳相向

石洪君(红方)打满6回合,战胜塔力峰·浩肯(蓝方)

2017/2018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西安赛区冠军赛1月7日在西安航天基地碳原子运动工场激情上演,经过上个月共三个比赛日的排位赛争夺,20位高水平职业拳手为拿到IBF中国金腰带赛的入场券而挥拳相向,最终,石洪君等9位拳手从各自级别的决战中脱颖而出,夺得了赛区冠军的头衔。

王钱铖(红方)与王大聪(蓝方)平分秋色,打成平局

本次IBF西安赛区冠军赛可谓好戏连台,毕竟与之前的排位赛相比,此次出战的选手整体水平更高,相互间的实力也更为接近。各级别决战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当晚上演的男子160磅中量级的强强对话,由代表昆明众拳威俱乐部出战的河南选手石洪君挑战新疆名将塔力峰•浩肯。27岁的石洪君14岁就开始接触拳击运动,曾代表河南队出战业余比赛并夺得过冠军,不过,21岁时的一场大病让他一度离开了拳台,南下珠海另谋生计,“当时医生说我再也不能打拳了,心里很难受,去南方做过包括保安、健身教练等各种工作,但其实心底还是难以割舍对拳击运动的那份爱。”后来,石洪君回到家乡开办了当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拳馆。“拳馆的运营挺不错的,可我始终觉得自己的价值还是应该体现在拳击台上,去年的一次体检,医生说我的气胸已经不影响训练和比赛了,我就把拳馆转让出去了,然后再次戴上了拳击手套。”这一次,石洪君希望能在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实现自己的拳王之梦。

肖兰(红方)与聂园(蓝方)在比赛中

此番与塔力峰•浩肯的巅峰对决到来之前,石洪君对比赛的艰苦性有着充分准备:“我之前和他交过手,他的实力很强,我必须扬长避短才有取胜的希望。”开场后,他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并利用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展开猛攻,塔力峰•浩肯对于石洪君的疯狂进攻显得有些准备不足,整场比赛中都处于被压制状态,最终,经过6个回合的激战,石洪君以点数获胜,如愿夺得了西安赛区男子160磅中量级的冠军头衔。赛后,他开心地说道:“前两次来西安,都没机会去看看兵马俑,明天终于可以带着夺冠的喜悦去领略大秦帝国的威武雄风了!”此外,石洪君对此次西安赛区的比赛场馆和赛场氛围也赞不绝口:“之前打比赛都是在体育馆里,这次来到西安碳原子运动工场,更加开放、新潮的赛场环境给我们这些拳手一种全新的参赛体验,另外,西安的观众也特别热情,感觉特别棒。接下来,我有希望代表西安赛区去争夺中国赛和‘丝绸之路’国际赛的拳王金腰带,没说的,一定全力以赴!”

周瑞东(蓝方)力克强敌叶斯哈提·叶尔肯(红方)

除了石洪君之外,聂园(女子112磅蝇量级)、邹炳城(男子122磅次羽量级)、周瑞东(男子147磅轻中量级)、何宗礼(男子118磅雏量级)、殷梵(女子118磅雏量级)、亢保林(男子135磅轻量级)、张兆鑫(男子175磅轻重量级)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获得了赛区冠军头衔,而在男子154磅次中量级的对决中,王钱铖与王大聪战成平局,根据两人在排名赛和冠军赛上的综合积分,王钱铖获得了参加IBF中国金腰带赛的资格。据悉,本赛季IBF金腰带赛将于今年3月在北京举行,赛事组委会将按照北京、西安、徐州三大赛区冠军赛胜出的拳手的综合积分来确定进入IBF中国金腰带赛的拳手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