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石岩监狱召开监区夜间安全管控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的第一个周末,很多人期盼的大雪如期而至。站在山顶远眺,白雪皑皑、山舞银蛇、玉树琼装。就在大家争先恐后的观赏雪景之时,却有这样一些人,还在牵挂着监狱的安全管理工作。1月6日,监狱长韩根才同志和

红石岩监狱召开监区夜间安全管控工作座谈会

2018年的第一个周末,很多人期盼的大雪如期而至。站在山顶远眺,白雪皑皑、山舞银蛇、玉树琼装。就在大家争先恐后的观赏雪景之时,却有这样一些人,还在牵挂着监狱的安全管理工作。

1月6日,监狱长韩根才同志和副监狱长高汶才同志,放弃休息时间,冒着大雪对监狱夜间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组织各监区领导、管教干事和相关科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共同为监区夜间管理工作出点子、想办法,为《监区夜间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提供了许多符合实际、操作简便、管控有力的措施和建议。

最后,监狱长韩根才同志针对会议座谈情况,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在夜间管理工作中要明确职责,要有责任担当,管理中要抓大方向、核心内容。二是要从制度设置上管理人,以刚性的制度要求倒逼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重点监舍的管控力度,落实专职安全员管控。四是安排专职警察每天利用视频回放对监区夜间安全员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处理,提高夜间安全员的巡查、监控任务能力。五是对新修订的《监区夜间管理办法》,要与检察院进行沟通,确保新制度、新办法符合执法规范化要求。

新年伊始,虽然天寒地冻、大雪封山,但是监狱领导始终没有忘记“安全”这根红线,特别是夜间管理这一重中之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抓方向、查细节、消隐患,把夜间管理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实处,守牢底线,努力实现监狱“治本安全”。

稿件来源:红石岩监狱 文 梁秉忠 图 靳东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