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西安分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更名揭牌仪式在西安分行举行。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伟作重要讲话并为西安分行揭牌,陕西分行

2018年1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更名揭牌仪式在西安分行举行。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伟作重要讲话并为西安分行揭牌,陕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志波主持揭牌仪式,陕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亚锋在仪式上致辞。该行成为国有四大行在陕西省会西安第一家更名的金融机构,开创了业内先河,社会反响良好。

农行西安分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简朴而隆重。西安市金融办副主任景楠、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杨俊凯、总行审计局西安分局副局长张伟、西安分行班子成员等有关领导出席。陕西银监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西安分行更名批复文件。

农行西安分行自1979年12月20日恢复设立以来,根植三秦沃土,耕耘美丽西安,已发展成为网点网络覆盖城乡、业务范围涵盖广泛、服务功能齐全、品牌形象良好的国有商业银行,现辖1个分行,18个一级支行,175个营业机构,3000余名干部员工。

王伟行长表示,农行西安分行始终践行“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使命,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紧扣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主线,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西安的基础设施建设、新兴区域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普惠民生服务等领域输送了农行力量;根植县域沃土,拓宽惠农渠道,加大信贷扶持,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扎实推进网点转型,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形成了线上线下、品种齐全、特色鲜明的产品体系和服务网络。存款、贷款等主体业务指标占全省农行三分之一以上,对全省农行经营发展的支撑性和引领性举足轻重,已成为全省农行当之无愧的改革发展龙头。

王伟行长指出,农行西安分行的更名,是落实农总行省会城市行改革发展战略,释放西安分行经营活力,激活发展潜力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农行抢抓大西安发展机遇,以提升对实体经济、普惠金融价值贡献推升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现实选择,更是西安分行强化定位,整合资源,提升品牌形象,拓宽发展空间的有效途径。希望农行西安分行以此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始终秉承农行“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好大西安加速发展的难得机遇,利用好西安地区日益丰富的资源优势,发挥好服务地方建设和县域三农“国家队”“主力军”的突出作用,厘清发展思路,理顺发展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深化服务创新,强化风险防控,内提系统贡献,外争市场份额,在支持大西安发展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发展质效,并以自身的改革发展成果,向总省行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大西安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农行西安分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省行副行长、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亚锋表示,38年来,农行西安分行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明确市场定位,坚持稳健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综合经营,强化内控管理,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有效路径,总资产规模超1750亿元。

宋亚锋同志介绍,农行西安分行通过200余万张惠农卡、5400余个遍布城乡的惠农通服务站,以及专项扶贫贷款,搭建起了普惠金融的桥梁;通过不断创新的投贷融资模式和综合服务方案,支持了地下管廊、幸福林带、铁路、高速、地铁、能源、水利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及西咸新区,陕西自贸区等新兴区域的发展;以标准化、智能化、品质化的网点综合服务,与便捷化、生活化、移动化的互联网+服务,不断满足了广大客户丰富多样的金融需求,在伴随西安经济发展的进程中,积极履行国有商业银行的责任与担当,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支持西安经济发展最佳金融机构”“先进金融机构”,被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授予“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工作一等奖”。

宋亚锋同志表示,农行西安分行每一次改革发展成效,每一项产品服务创新,每一阶段经营转型成果,无不体现着历届领导班子、几代农行员工功成不必在我的决心与使命,无不凝结着西安农行人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智慧与汗水,成就了西安分行可持续发展的精神财富和坚实基础。农行西安分行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路走来,将乘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继续前行,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六维方略”为引领,围绕大西安发展战略,坚持回归本源,坚持创新转型,坚持加快发展,突出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县域三农脱贫振兴,服务社会民生普惠共享的发展重点,全面提升创新创效能力、基础管理能力、综合服务能力,以改革实践的新成效,引领全省农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再添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新贡献。

据悉,农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在“一带一路”“西咸新区”“陕西自贸区”等国家战略推进中,在服务“三农”、精准扶贫、民生改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支持上,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高效的内部管理、更加优化的业务流程、更加敏锐的需求响应、更加丰富的产品服务,助力实现大西安社会经济的新发展和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新追求。

农行西安分行辖属分行和一级支行负责人、机关部室正副总经理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农业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