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监狱组织警察职工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8日下午,宝鸡监狱组织30多名警察职工开展了“情暖冬日,铲除冰雪”志愿服务活动。进入2018年,关中地区迎来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整个宝鸡也披上了一层银装,一时间整个大地,

宝鸡监狱组织警察职工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1月8日下午,宝鸡监狱组织30多名警察职工开展了“情暖冬日,铲除冰雪”志愿服务活动。进入2018年,关中地区迎来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整个宝鸡也披上了一层银装,一时间整个大地,犹如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一连几天来来往往的车辆和夜间的低温天气,使得多数积雪被路人和汽车压成了结实的雪块,有的甚至结成了厚厚的冰层,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行人出行,下午1半点,大家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开始对监狱附近主干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宝鸡监狱组织警察职工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办公区和单位周边道路的积雪全部铲除,为群众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宝鸡监狱及时组织警察职工参加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体现出宝鸡监狱警察职工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俗话说瑞雪兆丰年,2018年宝鸡监狱各项工作必定蒸蒸日上、再创新高。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受到了冬日一缕暖暖的阳光……

稿件来源:宝鸡监狱 通讯员 赵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