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房管局与建设银行陕西分行签订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3日下午,市房管局与建设银行陕西分行“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市委常委聂仲秋、建行陕西分行行长杨新丰出席签约仪式。市房管局、市国土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

1月3日下午,市房管局与建设银行陕西分行“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市委常委聂仲秋、建行陕西分行行长杨新丰出席签约仪式。市房管局、市国土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金融办、市投资委、人民银行西安营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西安市人民政府与建行陕西分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住房制度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培育和发展大西安住房租赁市场的有益探索。据悉,建设银行陕西分行积极培育和倡导“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租赁理念,已创新推出了针对住房租赁企业及承租人的金融产品,并将于年内成立专业化的住房租赁服务分公司,自主经营住房租赁业务。根据此次签约的“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陕西分行将为西安住房租赁市场提供授信支持,并与市房管局共建住房租赁管理平台。

(建设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