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届就业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各院(系)通力协作,强化了毕业生的素质提升和能力锻炼,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呈现以下特点:积极服务国家发展需求,投

长安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长安大学2017届就业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各院(系)通力协作,强化了毕业生的素质提升和能力锻炼,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积极服务国家发展需求,投身“一带一路”建设;

服务“交通强国”战略,为行业发展提供优秀人才支持;

毕业生素质优良,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国际班”培养独具特色,发展前景广阔;

适应社会发展,毕业生择业观呈现多样化。

一、2017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1.毕业生规模

毕业生规模

2017届共有毕业生8023人,其中本科生5919人,涉及78个本科专业(方向);研究生2104人(博士76人,硕士2028人),涉及82个研究生学科、专业(领域)。

2.生源地分布

生源地分布

2017届毕业生中,本科生生源地涵盖31个省市(区),研究生生源来自30个省市(区)。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