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种温暖让我们执守:工行咸阳分行回眸2017点滴感动 开启2018新的长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总有一种温暖让我们执着坚守,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精神抖擞。我们看着你,感恩与你同行,因为你就是我们的所有。2017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工行咸阳分行紧紧抓住“服务竞争力提升”这一

NO.4 成功投产全省首家便携式智能银行

成功投产全省首家便携式智能银行

2017年11月中旬,工行咸阳分行经过各部门和相关支行的积极摸索及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便携式智能设备(拉杆箱)的生产验证工作,成为省内第一家成功投产便携式智能银行的二级分行。随后人民西路支行在前期项目营销的基础上,利用便携式智能设备上门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发卡,全面开启了咸阳分行智能外拓营销新模式。

N0.5 捡5090元联系银行找失主

捡5090元联系银行找失主

2017年1月21日,咸阳新闻网、人民网、广州网、新华网等媒体先后报道《替老伴打扫卫生捡5090元咸阳66岁老人联系银行找失主》。1月20日下午4时许,66岁的杜宗友老人在咸阳宝泉路人行道上打扫卫生,捡到5000多元现金丝毫没动心,而是交到工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彩虹北区支行大堂经理梁永忠想方设法找到失主杨先生,其5090元现金和存折、身份证失而复得。

NO.6 接电话被涉400多万洗钱大案 老人“临崖勒马”

2017年3月2 日,咸阳日报、时讯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接到“公安”电话被告知卷入涉400多万的“洗钱大案”,要提供银行账号才能证明“清白”。六旬老人王化名(化名)险些信以为真,多亏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工作人员开导,并为王化名老人注销工行的所有账号,将13多万元的存款全部转入新开账户,这才守住老人十多万元的“棺材钱”。

NO.7 长武支行员工机智解救遭胁迫客户

长武支行员工机智解救遭胁迫客户

人民网、陕西广播电视报、金投银行、乐活V(陕西广播电视报公众号)等多家国内知名媒体报道,2017年11月9日,工行咸阳长武支行成功处理一起机智解救客户遭胁迫开户办理银行卡事件,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抓获,客户得到解救。从长武县公安局了解到,受害人邓某到长武县会见网友,受到三名嫌疑人胁迫到银行办业务,此案件正在审理之中。总行2017年第十期服务工作动态给予了表扬。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