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种温暖让我们执守:工行咸阳分行回眸2017点滴感动 开启2018新的长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总有一种温暖让我们执着坚守,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精神抖擞。我们看着你,感恩与你同行,因为你就是我们的所有。2017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工行咸阳分行紧紧抓住“服务竞争力提升”这一

NO.8 彩虹支行为客户拦截追回被骗资金4.6万元

彩虹支行为客户拦截追回被骗资金4.6万元

据多家媒体先后报道,2017年12月27日,工行咸阳彩虹支行协助市民拦截追回被骗资金4.6万元。当日下午17时许,客户张先生在一家商业银行向一个工行银行卡的账户上汇了款,其感到疑惑,于是急匆匆走进彩虹支行求助。彩虹支行大堂值班经理孙芳、客户经理部负责人薛丽和班值行长刘晓东等员工紧抓“黄金时间”,迅速进行核查,及时向彩虹公安分局报案,用1737交易对收款人账户冻结锁定。次日,经查询客户资金全额安全退回。原来,客户张先生收到在外地上大学儿子的短信,内容学校邀请美国哈佛大学资深教授前来授课,急需听课费用,张先生把钱汇走后才觉得是被电讯诈骗了。

NO.9 渭阳中路支行蔺涛为客户查清十年老账获表扬

渭阳中路支行蔺涛为客户查清十年老账获表扬

2017年4月24日,咸阳中铁一局退休干部周女士特写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分行办公室,感谢工行渭阳中路支行几经周折为查清一笔十多年前的老账。原来,周女士在2007年委托朋友让其代买基金,年前将基金赎回,朋友说当时共转给他7.7万元,可周女士记录转了8.7万元,由于交易距今已逾十年,也说不清了,周女士心里一直纠集着,所以她来到银行查询。大堂值班经理蔺涛热情接待,安抚好客户情绪,及时向上级行申请协调签批,最终成功办理了所有手续,顺利查清了账务,经核实是朋友记错了,周女士的心结得以解开。

NO.10陈阳寨支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2017年6月22日中午,陈阳寨支行客户经理崔瑞娟中午值守大堂时,在指导客户通过手机上下载融e行、激活U盾的办理过程中,敏锐地捕捉到潜力客户的金融需求,随即向支行行长杨彬做了汇报。随后陈阳寨支行邀请客户多次来网点体验服务,赢得客户好评,经分行私人银行团队和支行的努力,客户成功与我行签约成为私人银行客户。

NO.11礼泉支行柜员细心提示 客户送来锦旗感谢

礼泉支行柜员细心提示 客户送来锦旗感谢

2017年10月16日,客户焦女士与家人给礼泉支行送来一面锦旗,表扬和感谢营业室柜员段丹丹。10月11日,段丹丹为客户焦女士办理销卡业务,段丹丹询问客户近日在自助设备办理过转账汇款没?得知办过时,便提示客户暂时不销,24小时以后再办。果然客户误输入了卡号,第二天将款自动退回。客户表示工行有这样的工作人员,银行卡也不销了,与工行打交道很踏实,还发微博予以表扬。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