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奋蹄疾驰推项目 追赶超越正当时——汉中航空智慧新城2017年工作综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作为汉中市“一环两城三园四极”十大重点项目之一,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强力推进下,城固县委、县政府、航空新城管委会以“激情、干净、超越&rdqu

作为汉中市“一环两城三园四极”十大重点项目之一,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强力推进下,城固县委、县政府、航空新城管委会以“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为动力,以“四优两追一超越”(即干部优秀、项目优质、效率优化、成果优胜,基础设施建设追兴汉新区、产业发展追阎良航空基地,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整体超20%)为目标,抓项目、促投资,打基础、增后劲,在做实上苦下功夫、在主动作为上奋力赶超,较好地完成了年初作战图确定的各项任务,航空新城成功升级为省级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报通过纳入国家级开发区名录。

(新城整体鸟瞰图)

一、经济指标大幅攀升,领先发展势头强劲

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40亿元,同比增长27.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2亿元,同比增长31.5 %;招商引资到位23.26亿元,同比增长15%;项目融资13.71亿元,同比增长37.1%;园区内整体收回土地1205亩。 

(打通制约企业发展的断头路-时代大道东延伸段)

二、基础建设稳步推进,招商环境大为提升

总投资15亿的“三路两厂一馆”顺利推进,横六路、时代大道东延伸段全线打通,正在实施铺油、绿化、亮化工程,彻底改变产业核心区主干路不畅通的窘况;总投资3.54亿的供水厂主体开工建设,总投资1.6亿的污水处理厂主体竣工,供水、污水管网完成规划设计,即将开工建设。体育运动中心建成投入使用;陕飞南区改项目6.6万平方米公租房安置房建成投用,总投资7.31亿的航空小镇一期项目全面启动建设;标准化学校、综合医院通过对外招商与相关社会企业初步达成合作建设协议,新城承载产业、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逐步形成。

(园区企业飞机总装生产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