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交大携手纸贵科技与Qtum量子链成立智能区块链实验室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10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量子链基金会(Qtum)、西安纸贵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智能区块链技术研讨会暨智能区块链技术研究实验室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从左到右顺序为:西安交大计算机系软件所所长齐勇教授,西安交电信学院副院长高峰教授,Qtum量子链创始人帅初,纸贵科技创始人&CEO唐凌)

2018年1月10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量子链基金会(Qtum)、西安纸贵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智能区块链技术研讨会暨智能区块链技术研究实验室签约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科学馆顺利召开。

活动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教授,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院士,电信学院副院长高峰教授,计算机系主任张兴军教授,计算机系软件所所长齐勇教授,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任林原等领导嘉宾以及纸贵科技创始人&CEO唐凌、Qtum量子链创始人帅初出席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