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白沙路支行举办DIY亲子烘焙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招商银行西安白沙路支行邀请部分客户及家属共同开展了DIY亲子烘焙活动。支行特邀专业老师指导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完成蛋糕制作。活动的开展为平日忙碌的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平台,共享亲子间的温情。本次

近日,招商银行西安白沙路支行邀请部分客户及家属共同开展了DIY亲子烘焙活动。支行特邀专业老师指导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完成蛋糕制作。活动的开展为平日忙碌的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平台,共享亲子间的温情。

本次烘焙活动共邀请15组家庭,活动开始后,老师耐心为小朋友指导蛋糕制作方法,家长们也兴致高昂,DIY烘焙活动在浓郁、香甜的气息中开展。由于大部分小朋友和家长都是第一次做蛋糕,各个都兴奋异常,一边兴致勃勃的在蛋糕上喷果酱,一边装饰各种糖果,家长与孩子们的脸上都挂着甜美的笑容。

招商银行西安白沙路支行举办DIY亲子烘焙活动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对自己的劳动成果都非常满意,纷纷邀请小伙伴们品尝,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丰富想象力和激发创新意识,同时拉近了孩子和家长的距离,让孩子与家长都乐在其中。

寒冷的冬日,招行西安白沙路支行里洋溢着温暖气息。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