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云祥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9日,黄龙县委书记王云祥带领黄龙县委办、农业局负责人,就做好2018年黄龙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深入三岔镇对苹果、核桃等产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并走访看望了精准扶贫户田玉珍。王云祥一行

1月9日,黄龙县委书记王云祥带领黄龙县委办、农业局负责人,就做好2018年黄龙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深入三岔镇对苹果、核桃等产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并走访看望了精准扶贫户田玉珍。

王云祥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王云祥一行先后来到三岔镇红专公社生态园、高建群老宅、梁家山村支部、宇星果业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每到一处,王云祥都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

王云祥强调,三岔镇是全县的农业大镇,土地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苹果种植是三岔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在发展中要注重宣传推广,按照县上玉米去产能要求,切实谋划好2018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紧抓延安苹果在资源、质量、规模方面的市场竞争力优势,去玉米存量,大力发展苹果产业,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还要依托景区做好生态旅游发展。生态环境、农业基础设施、全民综合素质等方面还要再提升,确保将三岔农副产品变为旅游产品,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民收入。村上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果库资源,发展壮大企业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更好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王云祥要求,县农业局、乡镇干部和村干部要积极引导群众栽植苹果、加大对苹果产业的投资力度,继续在果园精细管理、标准化生产等方面下功夫,为果品提质增效打好坚实基础,确保果农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使苹果产业真正成为富民产业。

在精准扶贫户田玉珍家里,王云祥详细了解家庭成员、个人健康、经济来源、生活开支以及其对生产生活方面的规划和打算等情况,王云祥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稿件来源:黄龙县人民政府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