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举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启用 暨青创协会与律师协会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8日,安康市举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安康e法通”启用暨市青年创业协会与市律师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市

安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讲话

1月8日,安康市举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安康e法通”启用暨市青年创业协会与市律师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活动。

安康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陈明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是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部分,对于整合司法行政业务职能和法律服务资源,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陈明要求,要加快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律服务问题,着力打造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安康样板”。要加快营造更优法治环境,促进以创业为主体的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快推进法律顾问制度,健全企业学法用法制度,不断提高依法治企水平。法律服务团队要为非公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在强化依法治理中护航创业梦想。

安康市举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安康e法通”启用暨市青年创业协会与市律师协会合作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青创协会与市律师协会进行了合作签约,设立“安康市律师协会驻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法律顾问处”。市律协12名律师受聘担任市青创协会法律顾问,将在青年创业过程中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依法化解矛盾纠纷。

活动中,市司法局、市律协还举办了《民法总则》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安康市司法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