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坪县考核组对镇坪法院进行2017年度综合目标任务考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0日上午,镇坪县政协副主席、考核组组长陈琳一行7人,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镇坪法院进行2017年度综合目标责任情况考核。镇坪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考核汇报

1月10日上午,镇坪县政协副主席、考核组组长陈琳一行7人,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镇坪法院进行2017年度综合目标责任情况考核。镇坪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考核汇报会上,镇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就镇坪法院2017年度审判职能工作完成情况、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指出:2017年,镇坪法院在镇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坪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以及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以“带一流法院、创一流业绩、争一流名次、建一流法院”为目标,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审判、求发展”工作思路,全院干警以干克难,砥砺奋进,队伍建设、执法办案、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跨越式的新进步。2017年,镇坪法院先后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机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被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诉讼调解”、“司法宣传”先进集体,被镇坪县委、县政府评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公众安全感测评人民群众对法院的满意率97.48%,排名全县第一,全市第三;法定期限内结案率、服判息诉率、司法公开率等主要办案指标均居全省、全市法院第一方阵,诉讼调解、司法宣传、巡回法庭等工作成为全市法院先进典型,脱贫攻坚“订单农业”帮助贫困户增收得到县上领导认可和群众好评。

随后,考核组当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镇坪法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等进行现场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对照目标任务指标,通过审阅资料、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话的方式,全面了解镇坪法院领导班子及科级领导干部完成工作情况、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

稿件来源:镇坪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