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上线“陕西金融服务平台”贷记业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于2018年1月2日成功上线“陕西金融服务平台”贷记业务,成为陕西省首批接入该平台并成功上线贷记业务的银行。该系统的上线解决了支付系统省内资金清算的时间和金额限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于2018年1月2日成功上线“陕西金融服务平台”贷记业务,成为陕西省首批接入该平台并成功上线贷记业务的银行。该系统的上线解决了支付系统省内资金清算的时间和金额限制,为资金高效划转提供便捷渠道!

随着金融科技蓬勃发展,支付产品创新不断推陈出新,而在现行的实物票据清分模式下,清分机设备已严重老化,运维及替换成本高、时效性差,已无法满足区域支付业务发展需要,用电子化方式处理同城清算业务已成为迫切需求,在此背景下陕西金融服务平台应运而生。

2017年下半年,招行西安分行接到了西安金融电子结算中心搭建陕西金融服务平台的任务后,该行积极调动行内资源,攻坚克难,通过4个月时间进行业务流程设计、系统开发、业务测试、系统优化及部署上线等工作,圆满完成了上线任务。

陕西金融服务平台实行7×24小时运行,提供基于电子化处理方式的区域清算服务,满足了向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灵活的支付结算服务的需求。

未来,招行将持续通过金融创新,更好地发挥金融支持作用,助力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