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塞法院召开部门负责人暨员额法官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年伊始,陕北大地上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安塞法院的发展又翻开了新的一页,顺着新时代的征程,乘着改革的东风,1月4日至5日,安塞法院组织召开了部门负责人暨员额法官座谈会,深入交流讨论区法院司法责任制改

新年伊始,陕北大地上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安塞法院的发展又翻开了新的一页,顺着新时代的征程,乘着改革的东风,1月4日至5日,安塞法院组织召开了部门负责人暨员额法官座谈会,深入交流讨论区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运行以来各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加快推进改革的意见和措施。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员额法官及执行法官参加了会议。

安塞法院召开部门负责人暨员额法官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各员额法官、执行干警分别就司法责任制改革在本部门运行成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体会和建议及2018年工作打算和目标进行了积极交流和发言,一些法官分享的司法责任制改革带来的巨大转变,全面推行案件繁简分流的构想,案件质量“三”提升“两”减少路径,规范专业法官会议制度策略等内容引起了强烈反响,整个会议在热烈紧凑的气氛中进行。

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向宁在认真听取总结汇报后指出,自司法责任制改革在我院推行以来,审判执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员额法官改革顺利开展,在收结案达历史峰值的情况下办案质量和效率显著提升,院庭长办案落地生根,为全院干警树立了模范和榜样,攻坚执行取得重大进展,执行兑现额创历史新高,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有担当,有奉献的法官干警。同时我也要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切实采取措施努力加以改进。

冯向宁院长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新的一年,安塞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将司法责任制改革向纵深推进,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记在心中,抗在肩上。希望全体干警立足新的起点,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司法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用新的成绩充分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

稿件来源:安塞区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