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中院女法官王巧芳危难之中抢救学生受称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1日上午,延安市宝塔区市民张峰、陈玉芳夫妇将一面写着“人民法官不忘初心、助人为乐彰显美德”的锦旗,激动的送到女法官王巧芳手中,并给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写来感谢信,表达她们的

延安中院女法官王巧芳危难之中抢救学生受称赞

1月11日上午,延安市宝塔区市民张峰、陈玉芳夫妇将一面写着“人民法官不忘初心、助人为乐彰显美德”的锦旗,激动的送到女法官王巧芳手中,并给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写来感谢信,表达她们的一片感激之情。

延安中院女法官王巧芳危难之中抢救学生受称赞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17年12月13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王巧芳驾车从新区办事回来行至鲁艺花园附近,突然看见一辆工程车与一辆轿车发生肇事,将轿车内的一个小女孩头部严重碰伤,而周围过往车辆都无人理睬,女孩家长惊恐万分、手无足措。在这危急情况下,王巧芳二话没说,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为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她帮女孩家长将小女孩抱上她的车,将其送到延大附东关分院,后又转送到延大附院,帮忙办理手续,直到看到受伤女孩伤情稳定后,才离开医院。她做好事不留姓名,直到后来,经受伤女孩家长张峰、陈玉芳夫妇多方打听了解,于是出现了本文的开头一幕。

人间有大爱,危难见真情。从王巧芳同志身上,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人民群众的无私关爱和崇高品质,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和温暖。她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刘改幸同志的先进事迹,谱写了新时代圣地法官助人为乐、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

稿件来源: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