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中院组织法官代表赴西安中院考察学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9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天军等一行11人赴西安中院进行了考察学习。西安中院院长李洪涛、副院长杜豫苏、常青等领导陪同考察。座谈会上,李洪涛院长简要介绍了西安市情及西安中院的工作情况。审管办、研

1月9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天军等一行11人赴西安中院进行了考察学习。西安中院院长李洪涛、副院长杜豫苏、常青等领导陪同考察。

延安中院组织法官代表赴西安中院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李洪涛院长简要介绍了西安市情及西安中院的工作情况。审管办、研究室、执行局、宣传处、立案庭等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审判管理、调研宣传、立案流程、执行工作经验。双方就当前法院审判业务管理、执行工作实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天军

康天军院长简要介绍了延安中院重点工作,并与李洪涛院长就建立对口培训协作机制、积极推进“法院育人”工作达成一致协议。即由延安中院每月邀请西安中院一名业务骨干法官对全市法官进行审判执行实务培训指导授课;西安中院积极选派法官干警分批到延安及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接受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

延安中院一行还到西安市未央区法院考察学习了立案流程、案件繁简分流、案件速裁等业务工作。

延安中院副院长张琪、政治部主任刘卫中、专职审委会委员王巧芳、宝塔区法院院长刘尚军、中院审管办、立案庭、执行局、办公室、宣教处、研究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稿件来源: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