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社荣调研示范区工业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郭社荣调研示范区工业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郭社荣在调研示范区工业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示范区经济发展作贡献郭社荣一行先后来到杨凌美畅新材料有限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杨陵区委,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发改局、经贸和安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原标题:郭社荣调研示范区工业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郭社荣在调研示范区工业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示范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郭社荣一行先后来到杨凌美畅新材料有限公司、杨凌心特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嘉禾制药有限公司和杨凌网球中心建设项目等地。每到一处,郭社荣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进展情况、各项服务保障以及建设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1月8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带队深入杨凌部分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及项目进展情况。

在杨凌美畅新材料有限公司,郭社荣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设备技术水平、操作流程和产品工艺及经济运行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内部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口,制定合理发展规划,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做好厂房建设。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示范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在杨凌心特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郭社荣在了解企业筹备建设的相关情况后,要求企业优化生产环境,重视安全生产,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供暖供气工作,帮助企业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在杨凌网球中心建设项目工地,郭社荣要求,重点项目建设始终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全程监管和细节监管,同时要提前谋划发展思路,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齐心协力抓好工程建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郭社荣还深入陕西嘉禾制药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