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实施暖心工程 助力文明创建”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2日,铜川市“实施暖心工程助力文明创建”活动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市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铜林,市政协常委王栓兴,市创文

铜川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市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发言

授旗仪式

代表发言

1月12日,铜川市“实施暖心工程助力文明创建”活动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市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铜林,市政协常委王栓兴,市创文办副主任许君民、薛丛义、王维建,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总工孙继民出席,市创文办、市文明办,铜川市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铜川市七里铺餐饮有限公司和铜川市吉富商贸有限公司、全市环卫、园林绿化一线管护工人和优秀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近600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共同主办,将在全市各区县设立20个环卫工人服务点,免费为一线环卫作业人员提供开水、休息区域,并在传统节日提供免费餐点,提升广大环卫一线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旨在引导全社会关心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树立人人爱护城市环境的文明风尚。

启动仪式上,张桂芝主任作了讲话。她指出,环境卫生工作是城市建设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社会和谐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广大环卫职工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他强调,实施“暖心工程,助力文明创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倡导全社会关爱、关心、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她呼吁社会各界多支持环卫事业,关怀环卫工人,爱惜劳动成果。呼吁各个组织、个人多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会上,为铜川志愿者服务队、铜川吉富志愿者服务队和华山论剑---西凤酒铜川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稿件来源:铜川市文明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