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日起高铁外卖订餐缩至开车前1小时 可订陕西特产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1月18日起高铁外卖订餐缩至开车前一小时昨天,记者从铁路12306客服热线获悉,1月18日起,铁路部门将会把动车互联网订餐截至下单或取消时间由120分钟调整为60分钟。到时候,不仅可以像现在这

原标题:1月18日起高铁外卖订餐缩至开车前一小时

昨天,记者从铁路12306客服热线获悉,1月18日起,铁路部门将会把动车互联网订餐截至下单或取消时间由120分钟调整为60分钟。到时候,不仅可以像现在这样点外卖,还可以“点”各地名优特产。

2017年7月17日起,铁路部门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餐食。网上下单成功后,商家后台接单并马上准备旅客点的餐食打包装箱,铁路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指定的车次和席位。当时的规定是:配餐站图定开车前120分钟内,系统不接受旅客下单和取消。也就是说,不管是下单还是取消,都需要提前至少2小时。

18日起,互联网订餐截至下单和取消时间由120分钟调整为60分钟,这也意味着,旅客可根据实际情况,甚至可以在准备出门乘车时,再最终决定是否订餐。即使临时决定出门,也不用担心路上饿肚子了。

另外,从18日起,乘坐高铁除了订餐时间缩短至开车前一小时,还可以“点”当地名优特产,西安北站有陕西的狗头枣、杮饼、陕北小米、核桃等,供车上旅客预订消费。(三秦都市报记者 张毅伟)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