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富美”竟是男人假扮 15名痴情男被骗钱财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白富美”竟是男人假扮 15名痴情男被骗钱财正义网上海1月8日电 (通讯员 张晓艳 徐杰瑛) 男子马某利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功能,假扮&ldq

原标题:“白富美”竟是男人假扮 15名痴情男被骗钱财

正义网上海1月8日电 (通讯员 张晓艳 徐杰瑛) 男子马某利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功能,假扮“白富美”屡屡成功“撩汉”。在与受害人聊天,取得对方信任后,编造各种理由骗取对方钱财,两个月内受害者竟多达15人。日前,这名自导自演的“感情”骗子被上海市金山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微信“附近的人”搜出“白富美”

2017年11月的一天,岳某一个人在家中休息。百无聊赖之下,岳某打开了手机微信,开始搜索附近的人。很快,就加了一名叫“小小”的年轻女网友,对方头像青春可人,朋友圈也发布了不少小资生活的照片,看的出对方经济条件不错。果然,“小小”告诉岳某她来自四川,家庭条件优越,父亲是做二手车生意的,刚买了一辆奔驰豪车,自己每月的零花钱有4000多元。

随后一段时间,“小小”时常在微信上主动与其聊天。她不仅在聊天中言语暧昧,还会发一些自己的美照给岳某。一来二去,两人就谈起了“恋爱”。

女友扮可怜屡屡“借钱”

“亲爱的,我感冒了有点发烧想去买点药,可是我现在身边没带钱,怎么办呀?”一天,在岳某与“女友”网聊时得知了其身体不适,出于关心,岳某便转了一笔钱给其用来买药。

可是没过几天,“女友”又得病了。她表示自己最近牙疼的厉害,人在医院但发现钱没带够,希望岳某能打点钱垫付一下。对方楚楚可怜的口吻让岳某心生爱怜,便又给“女友”转了一笔钱。

“我今天来例假了,肚子难受的厉害,想出去买点暖宝宝,可是我这个月的零用钱都花完了。”几天后,“女友”竟又以身体不适为理由让岳某再次打钱,虽对“女友”频繁生病的事感到奇怪,可一想到“女友”娇弱的形象,而且家境也不差,便打消了疑虑转了钱给她。

消停了几天后,“女友”突然告诉岳某自己买了件衣服送他。“等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我带给你呀,这件衣服很贵的,我把这个月的零用钱都花在这上面了。”说完,她发来了一个可怜巴巴的微信表情,表示自己都没多少钱吃饭了。岳某沉浸在“爱意”里加上心疼“女友”,便再次转了一笔钱给她,用于生活开支。

罪行暴露“美女”竟骗了15名痴情汉

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一周后,岳某注意到对方的微信号是一串字母加数字,想着后面的数字可能就是对方的QQ号,岳某就添加了对方。哪知岳某竟然发现,通过这串数字搜索到的QQ号的性别一栏赫然写着“男性”。

此时,岳某的心膈应了一下,联想到之前屡屡被“借钱”,他一下子怀疑自己遇上了骗子。随后,他试着将QQ搜索到的资料信息截图,并用微信发送给了“女友”,半开玩笑的又加了一句“兄弟,你可以的”。哪知对方马上就把自己微信拉黑了,同时发现之前搜索到的QQ号性别一栏也改成了“女性”。岳某这才觉悟,自己真的被骗了。

岳某报案后,公安机关随即展开调查,不久后犯罪嫌疑人马某在家中被抓获。经询问,他交代了自己冒充女性,利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功能,骗取15名被害人钱财的犯罪事实。

日前,金山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马某批准逮捕。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马某诈骗他人钱款共计人民币6000余元,数额较大,涉嫌诈骗罪,遂依法决定将其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