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发布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2018)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2018)发布本报讯(记者 魏焱)1月14日,由西安市社科院、西安通济区域规划研究院、经济观察报城市与政府事务研究院、西安国际社区联合编制的《复兴中的世界城市:西安

原标题: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2018)发布

本报讯(记者 魏焱)1月14日,由西安市社科院、西安通济区域规划研究院、经济观察报城市与政府事务研究院、西安国际社区联合编制的《复兴中的世界城市: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2018)》发布暨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复兴中的世界城市: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2018)》是一份公益性质的城市国际化发展年度评估报告。作为政府、媒体、社会三方智库共同打造的研究成果,《蓝皮书》通过体系构造、数据分析和报告编纂,全面展现了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基础和进程。会议指出,加快国际化进程,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是西安迈入新世纪以来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和城市理想。《蓝皮书》的发布对促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具有很大的研究参考价值。西北政法大学教授王胜利、省社科院研究员张宝通等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从资源优势迈向产业优势”“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定位、内涵和可持续发展”开展了主题研讨。   

来自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发展改革委、西安市社科院、西安高科(集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西安市社科联各组织代表、部分高校师生和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