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大集团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14日,正大集团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建国饭店开幕。正大集团副董事长Ajva Taulananda博士、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副董事长郭文昌、薛增一、正大集

2018年1月14日,正大集团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建国饭店开幕。正大集团副董事长Ajva Taulananda博士、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副董事长郭文昌、薛增一、正大集团王丽卿资深副总裁等领导及北方区400多名员工、客户代表参加了展览会。

正大集团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开幕

2017年,北方区各公司积极响应集团的要求,按照白善霖资深副董事长的指示,顺势而为,顺势而上,践行新理念,以创新促跨越。从理念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入手,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不断变革,不断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区全年涌现出260多项创新项目,从中遴选出107项创新优秀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涵盖了北方区饲料销售、食品销售、养殖、生产、品管、人力资源、新事业建设、环保等各个领域,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北方区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

正大集团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开幕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Ajva Taulananda博士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正大集团近年来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代表集团对北方区创新展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北方区2017年取得的创新成果、展会组织规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北方区各公司员工适应集团变革需要,积极参与创新,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大集团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开幕

王丽卿资深副董事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长期以来,正大集团十分重视创新发展战略,把“不断创新”写入集团价值观,谢国民董事长站在引领集团发展方向的高度,在不同的场合多次强调创新的重要性,集团上下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培育创新文化,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创新成果。

正大集团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开幕

经过严肃认真的现场评选,最终5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创新成果奖。其中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提报的“资源整合、创新模式、轻资产运用、发展北方猪事业”以其战略层面的创新优势获得特等奖;兰州正大有限公司提报的“创新肥猪养殖模式,快速突破猪料增长——育肥猪三定模式”等5个项目以其战术层面的创新优势获得一等奖,另有1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2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3个项目获得鼓励奖。

正大集团北方区2017年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开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