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督导组莅临指导石门栈道旅游公司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2日,石门栈道风景区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五看五查”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汉中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第九督导组组长高斐一行莅临支部,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

汉中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督导组莅临指导石门栈道旅游公司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12日,石门栈道风景区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五看五查”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汉中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第九督导组组长高斐一行莅临支部,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石门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存元,局党委督导组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杨建忠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旅游公司及党支部建设历程,汇报了“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第二阶段的工作准备。紧接着,支部成员就“五看五查”逐项展开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过程中,同志们积极踊跃,严肃活泼、剖析全面、措施具体、意见深刻。

汉中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督导组莅临指导石门栈道旅游公司支部组织生活会

高斐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专题会议优点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领导重视、态度认真。二、剖析深刻,查摆认真。三、决心坚定,整改认真。希望石门栈道旅游公司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保持先进态势,以新的干劲开启新的征程,顺利完满的完成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为汉中三市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邱存元对本次会议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争做讲政治、品德好、业务精、作风硬的合格党员。

通过召开“五看五查”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石门栈道旅游公司党支部找准了2018年的工作着力点,夯实了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了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了支部组织力、凝聚力。

稿件来源:汉中市石门管理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