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民俗集市西安火热开展 最浓川味儿引众多市民围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宽窄巷成都民俗集市”在西安高新唐延路T11火热开展,三大炮、伤心凉粉、投壶、熊猫等川味浓郁的元素一个不落地被搬到了西安,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体验。集市街道红绸高挂,从成都

成都民俗集市在西安火热开展

成都民俗集市在西安火热开展

近日,“宽窄巷成都民俗集市”在西安高新唐延路T11火热开展,三大炮、伤心凉粉、投壶、熊猫等川味浓郁的元素一个不落地被搬到了西安,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体验。

成都特色美食展示

集市街道红绸高挂,从成都特色美食展示——三大炮、酸辣粉、糍粑、玉米粑粑、伤心凉粉等,到民间民俗文化体验——下象棋、投壶、采耳、糖葫芦,再到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展示——吹糖人、画糖画、捏面人、艺术素描等,来到这里的市民朋友只需一眼就会被这里浓郁的川人川味儿所吸引。

铜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宽窄巷成都民俗集市”为期四天,除了美食和民俗体验外,活动现场还专门为体验者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竞技娱乐比赛,从活动第一天的成都特色菜品展示、第二天的“张氏宽窄巷成都名小吃”经典金牌撸串大赛到第三天的厨艺大赛、第四天的亲子比赛,每一个环节都深入人心,深受参与者的喜爱。

捏面人

张氏宽窄巷成都名小吃负责人介绍,宽窄巷成都民俗集市活动最大限度保持成都特色文化原汁原味再现,力争让西安市民感受到地道老成都的味道,让西安市民不入蜀地即可感受川西的市井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