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上门服务暖客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11日,工行延安北关支行营业室全体员工像往常一样在打扫卫生、开晨会、门迎之后开启平凡忙碌却又充实的一天。虽然正值三九酷寒时节,但大家并没有因寒冷而停下忙碌的脚步。信用卡档案整理、二维码商

2018年1月11日,工行延安北关支行营业室全体员工像往常一样在打扫卫生、开晨会、门迎之后开启平凡忙碌却又充实的一天。虽然正值三九酷寒时节,但大家并没有因寒冷而停下忙碌的脚步。信用卡档案整理、二维码商户营销“扫街”、公务卡上门营销签字、企业网银资料年终交接等等手续,让工行延安北关支行所有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网点日常的工作状态是沸腾的:电话不停的响,客户不断的需求,工作人员不住的忙,让整个网点充满了生机。

这时,一个较为特殊的电话牵住了大家的心弦。电话的另一头是一位年轻女性,她焦急的说自己的父亲患有脑梗、脑出血等疾病,随时可能丧失生命,亟需领取社保卡以备医疗买药之用,请求工行上门服务。大堂值班经理肖红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亲切地安慰客户不要着急,向客户询问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挂断电话后,肖红通过“延安医保”公众号查询社保卡所在的箱号及盒号找出社保卡,另一方面准备好上门服务需要的签字笔、印泥盒、上门服务申请书等物品。准备妥当,营业室主管就和尚有哺乳期婴儿在家的肖红立即奔上上门服务的道路。因为客户的住址较为偏僻陌生,且又是雪后崎岖的道路,等她们到达,致电客户因有事离开,家中只剩瘫痪在床的老爷爷和伺候在旁的老奶奶,还有一个刚会走路的孩童。屋里黑黢黢的,摆放的都是些用了多年的物件,像记载了时间的年轮,能看出年代感。看到工行人上门服务,两位老人非常激动。等办理完所有的手续准备离开时,瘫痪老人眼中噙满浑浊的泪水,艰难的抬动手臂,向她们表示感谢。她们的眼睛也都湿润了,临行再三安顿老人好好养病。老奶奶踩着还未融尽的余雪,高一脚低一脚的坚持将她们送到停车的地方,并问她们叫什么名字,要给她们送大红花。”但两名上门服务的工行人已披上夜色,踏上归程。

“工行温度”上门服务暖客户

特事特办,对于工商银行的基层网点来说也许每天都在上演,但对身处不便的具体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温暖传递,是工行人一直追求的目标。他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尽最大可能在制度范围内为有特殊需要的客户处理好问题,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暖暖的温度。

2017年11月16日 该行为患有脑出血、冠心病的刘崇斌老人上门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

2017年3月21日 该行为在重症监护室的李林海老人上门办理重置密码业务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