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将加强扶贫专项审计 重点关注民生政策落实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加强扶贫专项审计本报讯(记者 崔春华)1月15日,记者从全省审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加大民生审计力度,突出抓好扶贫专项审计。我省各级审计机关将突出“精准、安全、绩效&rd

原标题:我省将加强扶贫专项审计

本报讯(记者 崔春华)1月15日,记者从全省审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加大民生审计力度,突出抓好扶贫专项审计。

我省各级审计机关将突出“精准、安全、绩效”主线,重点关注深度贫困县,持续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审计,聚焦贫困县摘帽、贫困村退出、贫困户脱贫核心任务,纵深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实现对贫困地区审计全覆盖。审计重点关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严肃查处资金监管不力、工作作风不实、侵害群众利益等重大违法违规问题,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取得实效。此外,今年我省还将持续加大对医保、养老、保障性住房等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重点关注民生政策贯彻落实、资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等。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