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发改委印发《意见》 十六条举措支持陕西自贸区建设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发改委印发《意见》 十六条举措支持陕西自贸区建设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进一步支持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若干意见》。《意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促进&ldqu

原标题:省发改委印发《意见》 十六条举措支持陕西自贸区建设

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进一步支持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若干意见》。《意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促进“一带一路”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为重点,以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需求和企业投资贸易便利化需要为导向,提出了16条支持意见。 

支持意见主要包括,最大限度减少投资项目审批事项,依法依规向自由贸易试验区下放投资项目审批权限;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优化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商环境;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利用国外政府贷款和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建设基础设施项目;优先在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内规划布局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和具有口岸功能的查验场所;积极申请将我省作为国家“一带一路”航权开放试点区域,新开、加密国际航线航班,支持国(境)外航空公司使用第五航权通航西安;发挥国内、国外两个债券市场的直接融资功能,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内企业发行项目收益债;鼓励自由贸易试验区内企业积极参与国际产能合作;鼓励支持省内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养老等方面机构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内发展相关产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