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央法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诵读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未央法院举行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诵读会。全院干警通过诵读《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向伟大的党献上真挚的赞歌。未央法院党组书记、院

日前,未央法院举行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诵读会。全院干警通过诵读《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向伟大的党献上真挚的赞歌。

未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社武第一个上台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篇章。院领导、支部书记、部门领导纷纷带头参与,15个党支部各自节选《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部分章节进行诵读。诵读会上,干警们还围绕主题朗诵了《我们》《法官颂》《五年》等原创诗歌,深情演唱了《大中国》《不忘初心》《阳光路上》。

刚刚过去的2017年,未央法院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繁重,全年收案25266件,收案数量始终保持全省基层法院前两名高位运行,结案22879件,结案率90.55%,结案数量两年稳居全省基层法院第一,再创历史新高。全院法官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日夜辛劳、浴血奋战,实践和丰富着凝聚了责任担当和改革创新的未央“结案精神”,讲述了一幕幕动人的未央法治故事,以铁一般的信仰和铁一般的意志奋力奔跑,克服了前进路上的一个又一个困难,解决了一系列掣肘审判执行质效的瓶颈,继续跑出了结案“未央速度”,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个岗位涌现出了一大批典型示范,激励和引领全院干警迈向了追赶超越的新时代、踏上了走在前列的新征程。

过去的2017年,未央法院结案“头号工程”可圈可点,化解矛盾能力实现了新提升,案件质量效率取得了新成效,司法体制改革迈出了新步伐,法官队伍状态展现了新面貌,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年元旦收假的第一天,院党组就紧紧围绕结案“头号工程”这个中心,精心布局了五项重点工作,开启了新年的奋斗模式,继续叫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把年初当作年终干”的号召,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续写新的篇章。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未央法院干警永葆活力的根本法则。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最主要教材。

未央法院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保公正”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以今天的集体诵读活动为起点,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热潮,为未央法院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汇聚强大正能量。

稿件来源:西安中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