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等你来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数九寒天,蜗居在室内的亲们是不是早就想出去透透气儿呢?这不,最近在杨凌农科城的座座大棚里,红彤彤的奶油草莓刚刚成熟,就等您来采摘啦!据了解,为了充分展示杨凌独特的现代农业魅力,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倡导全

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等你来玩

数九寒天,蜗居在室内的亲们是不是早就想出去透透气儿呢?这不,最近在杨凌农科城的座座大棚里,红彤彤的奶油草莓刚刚成熟,就等您来采摘啦!

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等你来玩

据了解,为了充分展示杨凌独特的现代农业魅力,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倡导全民助贫扶贫,1月20日(本周六)杨陵区人民政府将举办杨凌首届草莓采摘活动。活动将通过媒体宣传和推广,以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采摘点为中心,在杨凌全域掀起全民助贫采摘热,带动区内所有采摘点的草莓和果蔬顺利销售。同时,通过这种爱心采摘,认购贫困户种植的果蔬活动,也积极引导全民关注扶贫、了解扶贫、参与扶贫、爱心扶贫。

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等你来玩

本次活动的开园仪式位于杨陵区五泉镇毕公村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该园区占地435亩,总投资1.2亿元,由“一轴五区”构成,即励志文化轴,温室育苗区、果蔬生产区、林果采摘区、培训服务区、产品展销区。作为杨陵区精准扶贫工作的实践基地,精准扶贫示范园目前已接纳51名贫困户入园劳动,举办各类培训8次,培训群众350多人。截止12月底,园区累计销售额已超过六万元,实现了当年规划、当年建设、当年收益的成效。园区的建设、运行始终依托杨凌独特的资源和品牌优势,运用现代农业生产技术,面向中高端消费市场,整合多方面资源参与,打造现代农业产业扶贫新模式。

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等你来玩

据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技术人员介绍,本次采摘活动将有多个高端草莓品种供大伙品尝、采摘,尤其是容貌口味俱佳的“白雪公主”,其外表个果肉都是白色,入口酸甜可口,堪称园子里颜值口味担当。这些草莓都是他们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栽培标准种植出来的。当然,在这个示范园大家不但可以采摘到新鲜的有机草莓,还可以采摘到韩国防癌白菜、有机茼蒿、有机菠菜及娃娃菜等绿色无公害有机蔬菜。据活动主办方透漏,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只要现场签到就可以以10元的优惠价获得一份“抗癌白菜”礼品。同时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以“文艺演出、励志文化长廊游览、国学文化品鉴交流”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等你来玩

当然,除了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里的草莓之外,本次活动主办方还联动了区内其它9家现代农庄(附农庄采摘点)为大家提供新鲜的草莓、西红柿、生菜、茼蒿等果蔬。

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等你来玩

在杨凌,不光有果蔬可以采摘,这里还有各具特色的家庭农庄组成的杨凌现代农庄集群(扫扫尾页二维码哦)。比如您可以在采摘完草莓之后去野猪林•刘家庄园看看野猪,品尝一下具有东北农家特色的野猪腊肉;或者可以去花溪园品茶煮酒涮火锅;还可以去圣塬农庄和景卉生态园品味忒色生态宴••••••。

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等你来玩

总之来到杨凌一定让您不虚此行。所以趁着周末好时间,带上家人和孩子快来杨凌吧!

杨凌尚特梅斯庄园

野猪林•刘家庄园

杨凌•花溪园

附录:本届活动采摘点目录

序号名称地点品种联系方式

1. 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五泉镇毕公村草莓、茼蒿、菠菜、娃娃菜冯润生13891870555

2. 农士达合作社五泉镇高家村东草莓、西红柿汤新国13991937035

3. 三团合作社大寨供电所对面草莓、西红柿李新合15291876268

4. 农鑫合作社大寨供电所对面草莓、西红柿路西林13201479554

5. 绿百合合作社农园四路草莓、西红柿撒全库18302919330

6.生源合作社西小寨村南西红柿穆随新13991854778

7. 鸿丰园合作社创新园对面草莓、西红柿穆鹏英13096945220

8. 千玉合作社揉谷产业路东段草莓马晶18049696999

9. 旺丰园合作社帅斜路中段草莓、西红柿张宏利13201513366

10. 杨凌农民创新创业园揉谷白龙村草莓、生菜马新世13891924768

扫扫二维码,看看杨凌都有哪些特色农庄

供稿来源:杨凌电视台

通讯员: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