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德勒小德晋级 张帅今日再出击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澳网聚焦费德勒小德晋级张帅今日再出击2018年澳网昨天展开了正赛第二日争夺,在男单首轮较量中,两位大牌轻松晋级。费德勒轻取贝德内,德约科维奇降服了唐纳德·扬。女单方面,中国金花王

原标题:澳网聚焦

费德勒小德晋级张帅今日再出击

2018年澳网昨天展开了正赛第二日争夺,在男单首轮较量中,两位大牌轻松晋级。费德勒轻取贝德内,德约科维奇降服了唐纳德·扬。女单方面,中国金花王蔷不敌美网亚军凯斯,张帅则在今天上午迎来关键一战,她将全力捍卫中国金花的荣誉。

两巨头轻松获胜

本届澳网开战之前有众多名将退出,先是穆雷因臀伤提前告别澳网,接着是七届赛会冠军小威也因为没有恢复到理想状态而缺阵,这些明星的退出使赛事失色不少。随着澳网拉开帷幕,球迷们都将目光聚焦在了卫冕冠军费德勒以及赛会六冠王德约科维奇身上。

费德勒已经连续19年亮相墨尔本,堪称澳网“劳模”。面对贝德内的挑战,瑞士球王优势明显,他很快以6∶3、6∶4、6∶3直落三盘胜出,顺利闯入第二轮。墨尔本也是德约科维奇的荣耀之地,他已经收获了赛会六冠王,不过本届比赛之前他又遭遇了伤病困扰。塞尔维亚名将这次是肘伤复出,其首轮对手是美国左撇子黑人好手唐纳德·扬。在交手历史上,德约科维奇两战全胜。在比赛中,小德表现强势,以6∶1、6∶2、6∶4轻松胜出,取得了开门红。

中国金花全力出击

中国球迷非常关注中国金花的表现,昨天王蔷挑战17号种子、美网亚军凯斯,这也是两人首次交锋。尽管美国少女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状态起伏不定,但在实力上仍然强于中国金花。比赛进程就是最好的证明,王蔷在次盘一度以5∶2领先,但却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王蔷以1∶6、5∶7连输两盘,以0∶2告负。

在王蔷出局后,张帅将肩负起为中国金花正名的重任。从前段时间的表现来看,张帅状态并不好,甚至遭遇了14连败,但这次女单首轮焦点大战,竟然逆转战胜了去年美网冠军斯蒂文斯。今天上午,张帅对阵捷克选手阿勒托娃,击败斯蒂文斯已经让这位中国金花信心暴涨。她表示:“澳网之前,我输掉一些比赛,不过正是因为那段经历让我不断积累,才使我在今年成为胜利者。如果拿个大满贯的话,多少个连败我也愿意。”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