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帮肇事逃逸朋友顶包 一听违法吓得两腿直哆嗦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演技差?!帮朋友顶包,一听违法的吓得两腿直哆嗦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姜飞 记者 陶维洲)最近,南京江宁交警在处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时,肇事驾驶员找来朋友顶包。不过,他找的这个朋友演技实

原标题:演技差?!帮朋友顶包,一听违法的吓得两腿直哆嗦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姜飞 记者 陶维洲)最近,南京江宁交警在处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时,肇事驾驶员找来朋友顶包。不过,他找的这个朋友演技实在太差,一下就被民警识破。当民警告知其顶包是违法行为时,这位朋友居然吓得两腿直哆嗦。

1月9日上午11点左右,南京江宁交警大队东山中队接到报警,称上高路高桥社区段有车辆被碰撞,肇事者逃逸。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通过监控查询,于次日上午锁定了肇事车辆,并通知车主吴某来中队接受调查处理。当日中午12点左右,吴某没有出现,而是其朋友李某携带证件来到东山中队,并自称当时是他驾车的。

交警按照正常程序询问事故经过,但李某却十分紧张,不仅把车辆颜色黑色说成白色,就连车型、车牌也记不住,还把右转弯说成直行。李某的演技实在太差,交警立即识破其涉嫌顶包的行为。当交警现场告知顶包属于违法行为时,李某更加慌了,两腿直打哆嗦。最后,经过交警的说服教育,李某交代了帮朋友吴某顶包一事。

随后,交警将吴某传唤至东山中队,吴某称自己“有事没有空”,这才让朋友顶包。经究竟检测,吴某体内酒精含量为零。目前,吴某和李某因顶包涉嫌妨碍执法,已被移交派出所进行治安处罚。吴某同时还因肇事逃逸,被处罚款1000元驾照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