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贴实际、立足实战、务求实效 教育培训提升警务工作实战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汉中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学校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明晰思路,创新方法,以加

2017年,汉中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学校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明晰思路,创新方法,以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和提高民警执法素质能力及警务实战技能为目标,紧贴实际、立足实战扎实开展民警教育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进一步提升了警务工作实战化效能。全年共举办各类培训7期、法制报告5场,培训5800余人次。

2017年,市局警校分别举办了3期全市公安机关警衔司内晋升培训班和2期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基层科所队长培训班。衔内晋升培训期间,市局警校结合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深入开展“苦练精兵铸警魂,践行忠诚保平安”活动,根据市局党委关于做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及实战需求,对衔内晋升培训的教学内容及时作出调整,在原有教学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以治安保卫、反恐防暴、安检查控等为主要内容的十九大安保专项业务培训,确保培训学员返回工作岗位后能迅速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之中。在全市优秀科所队长培训班上,针对基层领导工作实际,开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法治语境下公安执法的新理念新要求》、纪律作风专题讲座等理论性课程,教学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两汉三国与汉中三市建设,领导能力提升等多方面知识,并从陕西理工大学、市委党校邀请了4位理论水平高、有影响力的教授先后为学员作了相关专题辅导,进一步拓宽了培训学员的知识视野,提升了警务工作实战化效能。通讯员(李波

稿件来源:汉中市公安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