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精华 冬季皮肤的坚实后盾


来源:凤凰网中韩交流

众所周知,天气对肌肤的影响非常之大,在冬季,寒冷的气温会导致皮肤的抵抗能力下降,而脆弱的肌肤受到刺骨的寒风及其它外加因素的侵袭,会容易另肌肤受到极大损伤。此时,我们需要守卫肌肤,另肌肤保持健康,需加强皮肤的抵抗力,从而抵御各种外界影响对肌肤的侵害。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精华 冬季皮肤的坚实后盾

众所周知,天气对肌肤的影响非常之大,在冬季,寒冷的气温会导致皮肤的抵抗能力下降,而脆弱的肌肤受到刺骨的寒风及其它外加因素的侵袭,会容易另肌肤受到极大损伤。此时,我们需要守卫肌肤,另肌肤保持健康,需加强皮肤的抵抗力,从而抵御各种外界影响对肌肤的侵害。再加上,冬季空气干燥,会引起皮肤毛孔收缩,皮肤表层的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减少,从而导致皮肤干燥。而皮肤干燥,便是皮肤提前衰老的最大因素,因此冬季护肤仍要注重皮肤的补水与保湿,从而抵御肌肤衰老。

因此,冬季想要保持健康的肌肤、抵抗肌肤衰老,需要我们更加集中地保养。在为肌肤充分补充营养,增强肌肤抵抗力的同时,特别注重补水保湿,维持肌肤水润滋养,抵抗肌肤衰老。此时,精华这类浓缩了众多养分精粹的基础护肤产品,可以说是冬季护肤的最佳选择。因为它能最大程度地为肌肤注入养分,收获最强效的效果。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精华 冬季皮肤的坚实后盾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系列蕴含6年根高丽红参和纯度99%的黄金,以及黄金茧中提取的天然蚕丝氨基酸等珍贵的营养成分,令皮肤更加健康,富有弹性。特别是黄金色黏液质感的精华液含有保湿成分,帮助补充水分,长久保持皮肤滋润。并且含有浓缩的营养成分,赋予疲惫肌肤以活力和生机,令皮肤更加紧致结实。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精华 冬季皮肤的坚实后盾

自然共和国当中的人参蜂王浆丝柔系列是该品牌旗下的高端护肤系列,其中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更是受到许多韩国知名人士和女性大爱的明星产品,受其畅销的功劳,自然共和国随后又推出了人参蜂王浆丝柔系列爽肤水、乳液、精华液、眼霜及面膜等产品。其中的两款精华更是值得特别推荐。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精华 冬季皮肤的坚实后盾

首先是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安瓿,能够快速补充营养的护肤品,能够让肌肤展现出健康的光,给我们的肌肤同时提供营养和弹性,真正的高级护理肌肤。质地晶莹清透,而且能够用肉眼看到内含的黄金颗粒,涂抹在肌肤上更是能看着黄金被吸收进皮肤里。涂在皮肤上能够感受到满满的水润感及弹性。长期使用,能感受到肌肤状态变得嫩滑充满活力。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精华 冬季皮肤的坚实后盾

另一款则是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多元精华液,这是一款综合性的多功能精华,它能够护理面部眼周细纹、八字纹以及颈纹,令这些部位的肌肤恢复弹性紧绷,帮助打造健康肌肤的同时,抵抗肌肤衰老。这款精华为乳液质地,隐约也能看到内含的黄金颗粒。涂在肌肤上则能感受到慢慢的营养感,特别适合对眼周、嘴角、颈部、八字纹等部位进行集中护理。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精华 冬季皮肤的坚实后盾

严寒冬季,肌肤更需要特别护理,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系列产品,不仅富含精粹自然至诚之真的金粉、高丽参、蜂王浆、黄金蚕丝等高营养成分,精华产品更是能做到集中美白护肤、抗皱抗衰老,一定是你冬季护肤的坚实后盾。

[责任编辑:张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