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造金融文化软实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打造金融文化软实力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要着眼以文化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的要求和中国银行陈四

大家表示,我们生逢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奋斗在一个人民至上的国家。这是我们共同的人生际遇。人民是永恒的主题,奋斗是不变的旋律,文化是持久的动力。让我们用党建文化之“魂”引领企业文化之“神”,用中华传统文化之“本”滋润当代企业文化之“根”。“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 。

会上,金融作家、企业文化学者赵晓舟义务为我行辖属分支机构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及丝路金融文学书屋捐献了本人所著书籍200余本。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造金融文化软实力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造金融文化软实力

会议得到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陕西金融作家协会、陕西金融书画协会、陕西创意文化产业协会、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山东大学华夏文化研究中心中国金融文化研究所以及西部新闻网、新浪网、丝路金融文学网、大美陕西网、《中国金融文化》杂志社、《金融文坛》杂志社、《丝路金融文学》杂志社、《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城市金融报》、陕西《美报》社、《西安商报》社等单位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著名金融专家、文化学者、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唐双宁、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主席阎雪君、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雷宏振、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等也发来贺词。

陕西省分行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促妇建促发展以及对企业文化的引领,努力打造简单、清新、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蹄疾步稳的推动最好的银行建设。

陕西金融界有关领导、文化学者、作家、新闻媒体记者等共16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中国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