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陵检察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6日,高陵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张柱军检察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杨晓东书记在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张韶辉副书记、张水利常务副区长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高

高陵检察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16日,高陵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张柱军检察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杨晓东书记在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张韶辉副书记、张水利常务副区长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高陵检察实际,研究部署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会议认为,2017年高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区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追赶超越˙三次创业”中迈出了坚实步伐。2018年,区委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提出准确把握“三个方向”,集中精力抓好八件事,对全力抓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八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高陵检察院要在全院内掀起学习区委一次四届会议精神的热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将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二要立足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以“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努力营造最佳营商环境;

三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思维,加强诉讼监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要深入开展“打造追赶超越铁军,补齐干部作风短板”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检察干警转变观念,突破“城墙思维”,使“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成为行动自觉。

稿件来源:高陵区检察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