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举行优质农产品集中采购暨社会扶贫对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社会扶贫,你我同行。1月18日下午,由榆林市政府主办,市产业脱贫办公室、市农业局承办的榆林优质农产品集中采购暨社会扶贫对接活动在榆林石油宾馆举行。榆林市政府副市长马秀岚作重要讲话,榆林市农业局局长李怀

活动现场

社会扶贫,你我同行。1月18日下午,由榆林市政府主办,市产业脱贫办公室、市农业局承办的榆林优质农产品集中采购暨社会扶贫对接活动在榆林石油宾馆举行。榆林市政府副市长马秀岚作重要讲话,榆林市农业局局长李怀珠宣读了倡议书。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马秀岚作重要讲话

刘世政(国家卫生计生委离退局处长、清涧县副县长)参会;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财政局、气象局、烟草局等中省驻榆单位,110余家部门、单位参与;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农业局领导、各县市区部分贫困村和第一书记参会;来自全市的80多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和神华、陕煤、榆能等1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采购对接活动。

榆林市农业局局长李怀珠宣读倡议书

活动现场设置有优质农产品展区和产业脱贫成果展区,展示展销各县市区获得“三品一标”认证、生态原产地认证、榆林好产品认定以及具有地域特色或影响的优质农产品,同时展示贫困村产业扶持农产品。

与会领导为榆林优质农产品点赞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为当地优质农产品代言,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仪式上,榆林12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先后登台,对本地域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进行声情并茂地宣传和慷慨激昂地推介,因有些县市区推介的农产品相同,如绥德、米脂、吴堡、清涧、子洲推介的农产品都有山地苹果一项,代言领导便现场修改推介词进一步凸显本地域山地苹果的与众不同,一个个精彩的代言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签约仪式

来自全市的80多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和神华、陕煤、榆能等1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采购对接活动。其中,榆林市山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杭来湾煤矿、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榆阳区陕北兄弟杂粮专业合作社等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同时,各县市区政府专门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后续采购对接。

观展、品鉴

观展、品鉴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各县市区优质农产品,提高榆林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推动市直各部门、中省驻榆各单位及规模以上企业与贫困县优质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建立产品供应和定点采购关系,拓宽榆林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