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卫计委医疗队乘着“三下乡”的东风送健康来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8日,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陕西集中示范活动在红色子洲盛大启动。此次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文化科技卫生

陕西省卫计委医疗队乘着“三下乡”的东风送健康来啦

1月18日,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陕西集中示范活动在红色子洲盛大启动。此次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榆林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主办,中共子洲县委、子洲县人民政府承办。

陕西省卫计委医疗队乘着“三下乡”的东风送健康来啦

借助“三下乡”这股东风,陕西省卫计委组织省中医院、空军医科大学唐都医院、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省第四人民医院、省结核病防治医院、省康复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健康环境研究所等8所医疗单位40名专家前来为子洲人民义诊。榆林市卫计局、子洲县卫计局也抽调2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义诊活动。本次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省市县卫计系统共出动10辆医疗小分队车辆,宣传53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100多份,义诊1013人,捐赠药品40931.21万元,捐赠图书16000元。此项活动在2018年度每季度将持续开展。

陕西省卫计委医疗队乘着“三下乡”的东风送健康来啦

活动现场,陕西省卫计委义诊咨询服务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就诊的老百姓看到家门口的知名医院的专家们激动不已。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患者答疑解惑,同时现场开出处方。医疗队送来的不只是高超的技术和诊断,更是为老百姓送去2018年度最暖心的“健康大餐”。

稿件来源:榆林市卫计局

作者:付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