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龙法院:倾听代表呼声提升法院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8日上午,在黄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黄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治斌代表黄龙县人民法院向大会报告工作。为了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广泛收集各界代表对黄龙县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和

1月18日上午,在黄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黄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治斌代表黄龙县人民法院向大会报告工作。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广泛收集各界代表对黄龙县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月18日下午,该院安排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庭室负责人分别到本次人代会各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地,现场听取、征求各位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报告及今后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各代表团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时,充分肯定了黄龙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充分用数据证明了工作成效。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到位,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不回避,对2018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针对性较强。

各代表团成员认为,黄龙县人民法院在2017年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强化队伍建设,改革措施有力,狠抓执法办案,推进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县域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各代表团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在审判执行、司法为民、司法改革、司法公开、队伍建设、法治宣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后,黄龙县人民法院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归纳,形成详细的材料。院党组将专题讨论、研究,将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确保法院的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符合社情民意,满足人民群众的诉求,以前瞻的思维、进取的姿态、务实的行动,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开创人民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稿件来源:黄龙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