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高院到西安碑林法院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年伊始,2018年1月18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副庭长万远福等一行,到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调研事速裁机制和认罪认罚从宽试点工作。碑林法院院长张琳明、副院长陈卫军,西安中院刑一庭副庭长王全谋等参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到西安碑林法院调研刑事速裁机制和认罪认罚从宽试点工作

新年伊始,2018年1月18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副庭长万远福等一行,到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调研事速裁机制和认罪认罚从宽试点工作。碑林法院院长张琳明、副院长陈卫军,西安中院刑一庭副庭长王全谋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 西安中院刑一庭副庭长王全谋介绍了西安市两级法院在刑事速裁程序、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庭审实质化“三项规程”等领域的改革工作情况;碑林法院副院长陈卫军、刑庭庭长董宁生等又分别介绍了碑林法院近年来在刑事案件繁简分流副院长等各领域采取的改革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与来访同志一同观看了碑林法院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和“一站式”集中办案机制的汇报视频。随后,碑林法院院长张琳明与万远福副庭长就如何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关于繁简分流机制、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改革和刑事速裁机制运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万远福副庭长代表广东省高院对西安中院和碑林法院同志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于西安市和碑林区在案件繁简分流、刑事速裁、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等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西安中院和碑林法院的同志们在适当的时侯到广东学习交流。

稿件来源:西安中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