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府谷公安交警在沿黄观光路查获一起毒驾 男子未带驾驶证还横冲直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被誉为陕西一号公路的沿黄观光路,于去年8月28日全面通车。清水中队按照省、市《关于加强沿黄观光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支队、县公安局关于加强沿黄观光路交通安全保畅相

府谷公安交警在沿黄观光路查获一起毒驾男子未带驾驶证还横冲直闯

被誉为陕西一号公路的沿黄观光路,于去年8月28日全面通车。清水中队按照省、市《关于加强沿黄观光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支队、县公安局关于加强沿黄观光路交通安全保畅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大队的具体安排部署,强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沿黄观光路交通环境。

在沿黄观光路管理的工作中,中队定期进行分析研判,加强交通管理数据采集和应用,对沿黄观光路通车来交通事故和安全形势进行研判,专题研究辖区沿黄观光路管理新举措,整合现有警力资源,科学合理布警,改善勤务机制,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管理,及时消除辖区沿黄观光路交通安全隐患。

府谷公安交警在沿黄观光路查获一起毒驾男子未带驾驶证还横冲直闯

结合辖区实际,中队按照省、市、县《关于加强沿黄观光路通行管理的通告》精神, 将上午6时至晚上22时列入重点时间段,安排民警深入辖区沿黄观光路,严防死守,加强沿黄观光路巡逻管控力度和频次,加强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安全隐患大的点段的巡逻管控,做到不漏管、不失控。根据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在辖区沿黄观光路的重点路口、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禁止三轴(含)以上载重货车和运输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品的车辆以及20座(含)以上客车通行沿黄观光路,还加大对假牌套牌、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1月15日22时许,中队民警在辖区沿黄观光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H665**重型半挂牵引车驶入沿黄观光路,民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尾随并通过布控设卡对此车进行拦截,截获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王某未带驾驶证,并且面色苍白,神情可疑。民警遂将其带往中队,对其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有毒驾嫌疑。

目前,该驾驶员已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稿件来源: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陈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