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榆林好人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9日上午,“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五届榆林好人表彰仪式在榆林剧院圆满举行。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博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

开场舞蹈、童声合唱《爱的奉献》

1月19日上午,“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五届榆林好人表彰仪式在榆林剧院圆满举行。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博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市人大副主任麻宝玉,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助人为乐中国好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榆林鹤翼航天航空科技创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榆林市“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出资人方光玉致辞。榆林市各创文责任单位、市国税局、工商局、供电局代表、志愿者代表、文明引导员代表、榆林中学、榆林十中和高新小学教师和家长代表,中省市新闻媒体以及历届榆林好人代表共7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博讲话

现场通过播放短片、讲故事等形式,回顾了“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五年来的活动历程,分享了杨增叶、贺莎莲、刘万官和曹思荣等榆林好人的优秀事迹,并为2位榆林好人楷模和162名第五届“榆林好人”进行了颁奖。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榆林鹤翼航天航空科技创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榆林市“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出资人方光玉致辞

李博在表彰会上讲到,本次活动是2017年度全市公民道德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他强调,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无私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助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为推动榆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快板《好人带来新风貌》

第五届“榆林好人”美德类获奖者

第五届“榆林好人”最美类获奖者

好人代表路生梅朗诵《依恋》

李博要求,要深入实施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程,不断深化榆林好人学习宣传,在培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上下功夫;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明素养上下功夫;在开展道德实践、促进道德养成、树立道德风尚上下功夫,在全社会迅速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大目标”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第五届“榆林好人”爱心类获奖者

歌伴舞《好大一棵树》

第五届“榆林好人”义勇类获奖者

榆林好人楷模贺沙莲

榆林好人楷模杨增叶

方光玉在致辞中说:“五年榆林好人评选的心血浇筑出崇德向善、奉献社会的文明之花,开遍榆林的机关与校园、乡村的田间和炕头。让先辈们的传统美德重塑真情,为加快追赶超越奉献出榆林儿女的智慧与力量。”

情景舞蹈、合唱《四德歌》

第五届榆林好人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据悉,“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设立以来,全市开展榆林好人和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榆林好人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截止目前,全市有1人获全国道德模范、3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6人和1个团体入选“中国好人榜”,25人获陕西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57人和3个团队入选“陕西好人榜”,4人当选“感动陕西年度人物”, 194人获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提名奖,1661人获榆林好人和提名奖,6000余人获县市区和行业好人。“榆林好人”现象已然成为“榆林精神”的最好诠释,“能源新都,一城好人”已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美丽风景和“厚德榆林”建设的靓丽名片。

稿件来源:榆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