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男子假扮美女网恋 称"病重"向恋人要钱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中年男子假扮美女网恋 称"病重"向恋人要钱 正义网电 自称单身美女,网恋后谎称“病重不起”向“恋人”索要钱财,最终难逃法网。

原标题:中年男子假扮美女网恋 称"病重"向恋人要钱

 正义网电 自称单身美女,网恋后谎称“病重不起”向“恋人”索要钱财,最终难逃法网。经北京市怀柔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以诈骗罪判处金德芳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责令其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4万余元。

  2013年3月,50多岁的金德芳通过QQ认识了被害人孟某,对其谎称自己30岁,单身状态,为武汉人民医院大夫,并将其他年轻女孩照片发给孟某,以交友为名骗取对方信任。“恋爱”期间,金德芳谎称自己得了白血病,以需要前往北京住院治疗等理由向孟某索要钱财,2013年至2016年,金德芳先后从孟某处骗取钱财4万余元。

  此后,金德芳又以多种理由向孟某索要钱财,2017年7月,孟某发现被骗后报警。同年9月,金德芳被公安机关抓获。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