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生的?3岁男童走失爸妈看到朋友圈才发现娃丢了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亲生的?3岁男童走丢爸妈看到朋友圈才发现娃丢了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张露 记者 葛小林)1 月18 日晚上,常州一个三四岁的男童找不到家人,在派出所睡着了。民警发了一条寻人微信后引发全城关注。当

原标题:亲生的?3岁男童走丢爸妈看到朋友圈才发现娃丢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张露 记者 葛小林)1 月18 日晚上,常州一个三四岁的男童找不到家人,在派出所睡着了。民警发了一条寻人微信后引发全城关注。当晚,男童的父母出现了。原来,他们还以为孩子在朋友家里玩,没想到在微信圈看到了警察的寻亲消息,这才知道孩子都走失大半天了。

男童在派出所里睡着了。永红派出所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 月18 日晚上8 点半,常州花园南村家乐超市的工作人员发现,有个看上去三四岁的男童一直在超市门口跑来跑去,身边也看不到家人。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了半天,男童也说不清家人的情况,只能向辖区的永红派出所求助。

永红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至现场,现场已经围聚了好多人,孩子显然被吓到了,躲在角落里不肯说话。围观群众七嘴八舌的跟民警说,这个孩子在超市里一下午了,到了晚上也没有见家长出现。

民警抱着孩子坐上警车,孩子这时候大哭不已,不过,没一会,孩子就在辅警的怀里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从孩子身上是找不到线索了,民警核查发现了当天没有丢失孩子的警情,结果也没有发现有类似的失踪警情。于是,民警发了条微信,希望通过朋友圈的力量来寻找孩子的家人。

很快,一条" 帮孩子寻找家人,求转发" 的信息刷爆了朋友圈。半个小时,永红派出所的电话就被打爆了,有关心孩子情况的,有核实寻亲消息真假的……

当晚10 点多,一对夫妻跑进了派出所,他们说他们是孩子的父母!他们说,孩子今年3 周岁,当天是跟着朋友家的小哥哥一起出门玩的,他们一直以为孩子在朋友家里,到了晚上也没有注意。直到了晚上10 点,他们通过朋友圈看到永红派出所在寻找走失孩子的家人,仔细一看,那披着警服熟睡的孩子正是自家的娃啊!于是,他们立刻赶到了派出所领孩子。

民警在核实了对方信息无误后,将孩子交给其家人,然后将他们一起送回了家,并再三嘱咐孩子的监护人照看好孩子,不要再发生类似状况了。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