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民企联合外地商会共谋发展 搭建平台服务中小企业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西安民企联合外地商会共谋发展搭建平台服务中小企业本报讯(记者 王昕)融资难、采购难、销售难……对于许多中小型民营企业来说,在发展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昨日,在西

原标题:西安民企联合外地商会共谋发展

搭建平台服务中小企业

本报讯(记者 王昕)融资难、采购难、销售难……对于许多中小型民营企业来说,在发展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昨日,在西安民营商贸企业协会五周年庆典上,协会与多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将在未来和包括安徽商会在内的四家外地商会搭建平台。

西安民营商贸企业协会目前拥有300多家企业会员。在昨日举办的活动上,协会分别与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达成战略协议。据协会会长陈黎明介绍,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就是解决目前很多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此外,陈会长还表示,这一年多来,协会内的企业明显感觉到了西安营商环境的巨大变化,企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但发展中大家仍面临很多问题,需要抱团共同发展。为此,未来协会还将联合安徽商会、福州商会、福建福清商会、浙江丽水商会,共同打造融资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同时成立联盟采购平台,为协会内的中小民营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与机遇。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