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内蒙古阿拉善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7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与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战略合作及收购阿拉善联华盛世矿业公司股权仪式在阿拉善左旗举行。这是陕西建工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一大力

2017年10月27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与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战略合作及收购阿拉善联华盛世矿业公司股权仪式在阿拉善左旗举行。这是陕西建工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一大力作。

阿拉善盟盟长赵文亮,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陕西建工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义光出席见证签约。阿拉善盟副盟长王维东主持仪式。

根据协议,陕西建工与阿拉善盟将共同投资组建法人企业,实行属地化管理,采取EPC、PPP等模式,在城市基础设施、工业园区、保障房、交通、卫生、水利、棚户区改造、文化旅游及建筑工业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通过控股、参股、成立产业基金等多种合作模式,在花岗岩综合开发利用、金属、非金属、有色及油页岩勘查开发、风电、光伏、光热开发利用等矿产资源、新能源项目合作上,展开全面合作。同时,陕西建工将投资8亿元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设备,采用绿色环保的矿山开采技术、标准化的生产加工系统和一体化的物流与服务系统,将阿拉善盟吉兰泰石材园区建成西部一流的花岗岩石材深加工基地和国际性石材加工和贸易集散地。

据了解,陕西建工收购阿拉善联华盛世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混改组建成立内蒙古陕建矿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花岗岩矿山开采、石材加工、石材销售与工程安装,拥有4座饰面花岗岩矿区,占地面积达5.18平方公里,总储量645万立方米,潜在储量2300万立方米以上,是亚洲目前品质最优、色差最好、花色品种最全、成材率最高、矿体最大、最易开采的花岗岩天然矿之一,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10亿元。

仪式上,陕西建工总经理助理吴纯玺与王维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建工董事、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军与陕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签订股权收购协议。陕建投资集团还分别与阿拉善左旗、阿拉善矿业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10月28日,张义光一行还先后前往花岗岩矿区和石材加工基地,实地查看了矿区的分布、开采和石材加工情况。

陕建投资集团总经理张朝辉,阿拉善盟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电业局、矿能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陕建集团)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