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当选海南省人大代表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当选海南省人大代表各省份两会前夕,干部“跨省”人事调整信息陆续经官方媒体放出。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官网1月21日公布的《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

毛万春资料图

原标题: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当选海南省人大代表

各省份两会前夕,干部“跨省”人事调整信息陆续经官方媒体放出。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官网1月21日公布的《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15号公告》显示:儋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补选毛万春、袁光平为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上述官方消息披露,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已当选海南省人大代表。

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61年10月的毛万春是河南汤阴人,1977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政教专业大学本科毕业,经济学学士,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毛万春曾先后担任过河南周口市委副书记,许昌市长、市委书记,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等职。2013年5月,毛万春调赴陕西担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并于2016年11月出任省委副书记一职。

此外,毛万春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于2014年10月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递补为中央委员,在2017年10月召开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再次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