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盛大开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0日上午,位于杨陵区五泉镇的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正式开园,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同时开幕。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杨凌等地数千名游客在开园仪式现场和各采摘点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爱

活动现场

1月20日上午,位于杨陵区五泉镇的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正式开园,杨凌首届草莓采摘节同时开幕。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杨凌等地数千名游客在开园仪式现场和各采摘点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以“爱心感恩绿色健康”为主题。通过开园仪式、订单签约、文艺表演、草莓采摘、农产品展销、赠春联、“脱贫攻坚•携手同行”捐赠等系列活动,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立足杨凌农科教优势资源,探索产业帮扶新模式,带动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的关心、关注杨凌精准扶贫工作。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采摘以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采摘点为中心,共开放了12个草莓棚,共有白雪公主、随珠、章姬、桃熏、雪妹、艳丽、红颜等多个高端草莓品种供大伙品尝、采摘。

贫困户代表发言

在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农产品展销区,还集中展示了十多个现代农庄的优质农产品,并以混装形式进行包装,便于游客参观和购买。

捐赠仪式活动

在草莓采摘、励志文化长廊游览、国学文化品鉴交流等环节中,游客们不但在采摘的过程中亲身感受园区的扶贫绩效,同时还积极地参与了“脱贫攻坚•携手同行”的捐赠活动,在当天的捐赠活动中,共有来自杨凌120家爱心企业捐款82万,党政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捐款15.0238万元,共收到爱心捐款97.0238万元,该善款将被存入杨凌慈善信托基金,用于精准扶贫工、专项救助等。

采摘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杨陵区委,杨陵区人民政府主办,杨陵区扶贫办,杨陵区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占地430多亩,总投资1.2亿元,集展示现代农业、培训农业技能、开发扶贫岗位等六大功能于一体,为帮扶对象户搭建一个生产、劳务、创收的综合平台。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杨凌现代农业的独特魅力,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倡导全民助贫扶贫,进一步宣传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扶贫新模式,拓展园区销售渠道、提高园区知名度,带动更多的低收入户增产致富。

采摘现场

如果您还没有参加上草莓采摘节开幕式,那么不要着急,今天趁着周末时光带上家人来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过把采摘瘾吧!

采摘路线: 乘坐4路、6路公交车在毕公村站下车,向东走200米可见杨凌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示范园指示牌。

咨询电话:02987038588 13519144351

联系人:王子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